2024病人自主權利法五週年

◎病人自主權利法施行五年,醫同響應有尊嚴的善終

病人自主權利法於108年1月6日施行,並於113年邁入第五年。本院為推廣民眾對病人自主權利法的認識及預立醫療照顧諮商的程序,加入今年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舉辦的全國病人自主權利法五週年響應推廣活動『醫同響應病人自主』「為我的醫療旅程設定航線」。
歡迎在本網頁留言或至本院 粉絲專頁留言按讚,表達你對緩和醫療、善終理念的支持。
或至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粉絲專頁留言按讚

以下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 病人自主權利法五週年響應活動說明
一、活動目的:病人自主權利法於108年1月6日施行,並於113年即將邁入第五年,為提升民眾對「預立醫療照護諮商」的認知、簽署「預立醫療決定」之意願及「自主決定生命善終」之知識及能力,號召醫療機構共同響應,響應主題為「為我的醫療旅程設定航線」,希望鼓勵人們與重要家人或親友開啟自己面對善終的討論,並為自己設定醫療選擇,讓人生的最後旅程尊嚴地渡過。
二、響應主題:為我的醫療旅程設定航線
三、線上響應活動:
1.自112年12月1日起至113年1月6日止,至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醫同響應病人自主』貼文按讚分享,並留下您對「病人自主權利」的祝福或看法
2.請您這樣留言
@醫療機構全銜
留下您對「病人自主權利」的祝福或看法
#病人自主醫同響應
#為我的醫療旅程設定航線

【活動文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