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腋下狐臭丟工作 「微波熱能抑汗」擺脫問題

新聞報導

在炎熱的夏天,對不少容易流汗的人來說既尷尬又無奈,有位房屋仲介就常常因此腋下容易有大片汗漬,長期悶熱也出現濕疹問題,甚至嚴重影響工作及人際關係,最後藉由「腋淨爽」維波熱能抑汗非侵入性治療,不但解決長年困擾,也因為更有自信,工作績效節節高升。

台中一名張姓房仲業者從小汗腺發達,腋下常出現大片汗漬,加上公司規定跑業務需穿著長袖襯衫、西裝外套,使他腋下出汗情況更嚴重,不但一日要準備3至5件襯衫備用,更因長期悶熱,皮膚也跟著出狀況,造成濕疹問題。

皮膚科醫師鄭人榕表示,通常有狐臭問題的人,無論夏天或冬天,只要穿的衣服比較悶,即使沒有流很多汗,也會有味道,此患者透過最新的「腋淨爽」微波熱能抑汗非侵入性治療,以熱能聚焦破壞汗腺、毛囊、皮脂腺,這部分的皮脂腺受損對人體並無影響,毛囊受損則有輕微除毛效果,汗腺破壞後能治療多汗、改善狐臭的目的,且毛囊不會再新生,能達到永久治療的效果,除了無痛外,也幾乎沒有傷口,術後雖會腫脹但冰敷即可復原,隔天便可正常工作,恢復期短。

醫師鄭人榕表示,多汗症雖非危及生命的絕症,但社交上的阻礙、工作上的不便及影響生活品質,仍會造成患者生活上諸多困擾及心理壓力,若有相關困擾,應儘速就醫治療。

相關新聞報導:全國廣播中國廣播公司中華日報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