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甘霖基金會第十屆單車傳愛日

【用愛守護城市中的老大人-甘霖基金會第十屆單車傳愛日】

一轉眼,單車傳愛活動已邁入第十年了,
感謝這十年來,透過這個活動支持獨居老人送餐,也一路陪著我們成長的大家!
今年,因著單車送餐活動十周年,這對我們甘霖來說是很重要的里程碑,為表達我們的喜悅與慎重之意,針對這個活動設計了專屬送餐天使的T-shirt,讓十周年慶的活動有一個特別的留念!

甘霖基金會林錦雪執行長,特別針對這一次十周年的活動,有一些給車友的話:
「感謝每一位來參加過單車送餐的車友,因為你們的參與,讓這城市充滿了愛的蹤跡。
還記得我們在剛開始1-3屆的時候,也為活動設計了T-shirt,當時也是採取報名繳費的方式招募車友,活動當天,看到每一個車友穿著活動T-shirt,那樣的景象真是教人感動,讓人一眼看到就知道城市中有一群送餐天使,他們親自到長輩家真心的關懷長輩。一件T-shirt,代表了是一個團隊的氛圍,也是一種凝聚力,讓我們把愛長輩的心聚集在一起!今年是十周年,這對我們甘霖和車友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我們才有這樣的美意,希望所有的車友在這樣的日子,一同穿上送餐天使的T-shirt,一起回娘家!」

親愛的朋友,12/16(六),讓我們一起回娘家好嗎?
一起把愛傳給城市中的老大人,用愛守護老大人!

💖用愛守護老大人💖
騎單車傳遞一份溫暖,祝獨居長輩:聖誕節快樂!
~讓溫馨遍滿整個城市~
報到時間:12/16(六) AM8:30-9:30
報到地點:東峰公園(二二八紀念公園)
報名費:300元/人(含保險、活動T-Shirt、袖套、運動飲料)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b159cdf13e3462f
🌸您捐500元,我為您送一份愛的禮物(不含報名費)🌸
聖誕禮物將於12月16日單車傳愛日,隨餐傳遞給850位弱勢長輩和身障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