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選舉症候群爆發 血壓血糖全飆

▲醫師提醒,選舉前後選舉症候群患者就診多2成。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15 05:30: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 62歲陳太太有高血壓、糖尿病,選前2、3個月就狂上網、看新聞與參加選舉活動支持候選人,選前睡不著、情緒緊繃,選後落敗則難過失落,完全睡不著Read More…

【公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檢驗

本院為疾病管制署的合約實驗室,接受疾管署委託代檢驗。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檢驗需報備衛生主管機關後方可執行。 本院未提供新型冠狀病毒快篩檢驗 本院未提供新型冠狀病毒快篩檢驗 本院未提供新型冠狀病毒快篩檢驗 民眾如果有接觸或曝露史、無疾病症狀,請確實做好居家隔離、量體Read More…

【新聞】五十肩治療不好 「毛毛樣血管」增生作祟

諶小姐異常增生的毛毛樣血管(圖左)引起五十肩,接受骨骼肌肉栓塞治療後,異常血管消失(圖右)。(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諶小姐罹患「沾黏性肩關節囊炎」,也就是俗稱的五十肩,接受復健治療、類固醇及增生療法注射,效果不彰,去年中旬進行微導管手術,去除肩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