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滋養心靈 《藝啟生活家庭協會》之音樂分享會來囉!

ESG 企業永續發展 社福公益

  《藝啟生活家庭協會》之音樂分享會來囉!於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在中山附醫汝川醫療大樓一樓大廳樂音飄揚,透過藝術與音樂滋養心靈,讓家庭在艱難、恐懼或焦慮時,能以藝術與音樂引起家庭生命的熱情與能量。

  來自34個家庭,13種不同病類,其中病類包含結節硬化症、遺傳性下肢癱瘓、自閉症、亞斯伯格症…等等13種不同病類,《藝啟生活家庭協會》成員以病患兒童暨病患家屬為主,以「藝術活動與觀摩」來服務特殊需求家庭,原由音樂班的模式進行,而現今擴大為音樂會模式,每年固定會到醫院、老人院、博物館等場合進行音樂活動表演。音樂會中有獨奏和合奏,一共16首膾炙人口的曲目,讓我們一起用音樂的熱情與能量,成為他們心中的微光閃耀!

圖1:全體大合照

圖2:《藝啟生活家庭協會》成員之全體合奏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are/CpDEPFAWUs5NZF9j/?mibextid=WC7F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