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未分類

特色

本中心原名「體檢組」設立於1983年,2005年成立「健康管理中心」,座落於核醫大樓三樓,為健康檢查單位內部環境設計優美、溫馨、舒適提供顧客休憩空間。健康管理中心宗旨乃在於預防醫學之建立,透過全身健康檢查了解自身健康狀況,如果有問題可提早找出病灶及早處理及根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環境獨立舒適

健檢護理師針對個人健康狀況、生活習性、疾病史及家族病史,協助填寫表單及提供各別性的健康檢查項目之規劃;候診區寬敞明亮、播放優美弦樂並提供多元性的的休閒報章雜誌,以緩解受檢者緊張不安的心情;乾淨整潔的檢查環境、尊重個人隱私的空間設計,讓您輕鬆體會舒適的健康之旅;專屬隱密的看診空間為您的健康做最全方位的把關。

本中心醫療團隊

無痛性內視鏡檢查:肝膽腸胃科醫師、麻醉科醫師及麻醉科護理人員
放射科檢查:放射科醫師及放射科技術人員
心臟科檢查:心臟科主治醫師與心臟科技術人員
神經科檢查:神經內科主治醫師與神經科技術人員
專科護理師及營養師

舒眠內視境檢查

檢查中全程使用「安全鎮靜」之麻醉方式,讓您在舒適的睡眠中輕鬆無負擔進行內視鏡檢查,運用最先進藍光影像技術(BLI)及連接彩色影像系統(LCI),早期辨識粘膜表層最早期癌病變。

高階醫學影像儀器

專屬健檢最先進醫療設備,擁有電子式光纖內視鏡、超音波檢查儀等精密新穎設備,提供醫師做詳盡的檢查與分析。

腹部超音波:旗艦型機種、採用最新SMAP探頭技術、具備容積導航造影功能、具備剪力彈性影像技術。

1024切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低輻射劑量、無侵入性、高解析度、檢查快速清晰,提供醫師完整影像判讀,可發現肺部小腫瘤是肺癌早期篩檢的最佳方式。

1024切心臟電腦斷層:以非侵入性、快速完整掃描整個心臟冠狀動脈,大幅降低顯影劑的使用量,可準確檢查出心臟鈣化指數,冠狀動脈粥狀硬化、阻塞及血管狹窄程度,被認為作為篩檢、診斷冠狀動脈心臟病或進一步侵襲性檢查和治療的參考依據。

3T-MRI磁振造影:非侵入性、清晰掃描腦部及血管,再搭配都卜勒超音波可及早發現血管狹窄、血管斑塊或變異 處,預防腦中風。

正子電腦斷層造影(PET/CT:採用奇異公司(GE Healthcare)全新數位化分子影像系統(Molecular Imaging)正子斷層掃描機(PET)配合64切電腦斷層(CT)系統,提供清晰、快速的醫學影像服務,能精確定位葡萄糖新陳代謝異常潛在腫瘤病變。新增呼吸監控裝置,降低因呼吸胸部起伏對於偵測肺部病變的影響,在偵測肺部腫瘤病灶上提升靈敏度與準確度。

健檢報告諮詢服務

檢查當日可提供70-80%報告,由家庭醫學專科醫師親自為您提供詳盡判讀解說。檢查出有重大異常者,專人立刻電訪通知並協助掛號就醫服務,轉診專業臨床醫師,接受進一步診斷與治療。

健檢一日可完成,當日檢查項目及各項檢查流程由專責護理師全程服務安排並提供各項衛教與諮詢。

資深護理師電訪民眾及各公私團體,提供個案追蹤管理服務、公司行號勞工檢查總表、數據統計及個人健檢報告。